EXQUISITE未來美製皂機▕ 勤洗手的重要

 

【禽流感?】禽流感病毒是種RNA病毒,是由兩種抗原組合而成的,而這兩種抗原總共可以組合成144種病毒亞型。

在歐亞地區發生的H5N8的病毒中,經由基因序列比對後,相似性都在99%以上,如果再有些微的變異,就可能感染人類。如果與中日韓的病毒相同,應該就是由候鳥遷徙所帶來的感染,目前已知可感染小白鼠發病致死,另外在韓國當地也感染到飼養在鴨場的狗類,檢驗出有H5N8的抗體,這就表示該病毒可感染狗才會產生抗體,的確不可輕忽。
假設此病毒可跨物種感染哺乳類,那感染人類的機率可就高了?不過倒是目前尚未有此案例,無須過度擔心做好預防即可。

【在此高峰期如何防護?】

盡量避免接觸候鳥 禽類 禽鳥
也勿生食禽鳥類製品
 

【居家防護機制?】
1勤洗手:最簡單的事情總使人最易忘記去做
     避免細菌在肌膚上 盡量斷絕傳染源

2環境的整潔:避免細菌與病毒的孳生
3提高身體免疫力:正常的飲食與睡眠 運動
4感冒:若身體不適 請立即就醫 做好預防


△記得勤洗手 保護自己也保護親愛的他人噢△

 


認識禽流感 → http://ppt.cc/Q-zy

EXQUISITE → http://www.exquisite.com.tw/

 


EXQUISITE. S小編

 

arrow
arrow

    Exquisit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