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九上班的刺眼烈陽,讓衣服穿搭也跟著配合涼爽的需求,
連續多日午後的暴雨,延續到晚五的下班時間,忽濕忽乾的氣候,
肌膚也跟著三溫暖,濕
過敏 脫皮,叨擾肌膚完美...


Rainy-season.jpg


雨季不同皮膚類型的護膚技巧:
1. 乾性皮膚:皮膚乾燥發生在皮膚缺水或缺乏維生素時。皮膚乾燥的美女容易在雨季會遭受更多的水分流失和損傷的皮膚。幾個分法能簡單補水:

  • 喝大量的水,以便您可以保持皮膚水分,還有助於清除身體的所有毒素。每天消耗至少8-9杯水。
  • 保持皮膚保濕清潔。使用成分簡單的植物清潔產品清洗皮膚上的雜質。
  • 避免在您的皮膚上使用添加酒精的化妝品。也可使用甘油和玫瑰水保持皮膚滋潤和保養。

    Is_it_Raining__by_escaped_emotions.jpg

     

2. 油性皮膚:油性皮膚在雨季更容易發生皮膚問題。油性皮膚更需要特別照顧皮膚。皮膚上多餘的油脂容易導致細菌引起痤瘡,皮膚上的丘疹。皮膚護理中的小技巧能使肌膚恢復光澤。按照這些護膚技巧,保持肌膚無瑕疵,發光發亮。

  • 每天洗臉一次,以便您可以從臉上清除所有多餘的油。不要每天洗臉三次以上,因為過多的洗滌可能導致皮膚過份乾燥或皮膚痤瘡。
  • 每週兩次使用溫和的去角質,以免皮膚毛孔過於粗大,及脫皮。
  • 遠離重化學產品。可挑選一些溫和,含有天然草本植物,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保養品。
  • 確保居家補救措施,如使用麵包燉豌豆與薑黃。它將有助於恢復你的皮膚光澤。
  • 嘗試用溫水使用你的臉,而不是冷水,因為它會從臉上洗油,並保持柔軟。

3. 組合皮膚:組合皮膚是油性和乾性皮膚的組合。具有這種類型肌膚的人需要潤濕皮膚的乾燥部分,油性部分應該被充分清潔,去角質和溫和保養。在這種皮膚類型中,以下方式提供恢復健康和發光的肌膚指標:

  • 補充足夠的水分。這是獲得良好,健康,無瑕疵皮膚的最好和最便宜的方法。所以嘗試喝足夠的水,看看你的皮膚有些變化。
  • 用抗菌洗臉洗臉2-3次。用軟毛巾擦拭或輕按。
  • 定期滋潤皮膚 ( 敷臉 ) 。
  • 保持飲食健康,乾淨的過濾水能避免脫水。



    在雨季請遵循這些護膚技巧,並防止肌膚脫皮
    準備好 輕鬆迎接這個美麗的季節


    -downloadfiles-wallpapers-2560_1600-sunny_snow_15568.jpg

     
arrow
arrow

    Exquisit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